小小白

地府日常小段子

DDL间摸鱼产物 顺带吐槽 随便当增加持续完善中
天璇
陵光:公孙 这位便是我时常提起的裘振裘将军
 公孙:王上有所不知 臣初来此地便结识了裘将军 将军对王上甚为挂念 日日邀臣饮酒叙谈 言必不离天璇近况 将军听闻王上怀念故人思虑过甚 终是放心不下 前日寻了个名唤顾十安的濒死猎户的皮囊 说要回去一趟 助王上解开心结重享盛世
陵光:原来如此 难怪听着顾将军的台词那么耳熟呢 公孙阿 到这便无论君臣了 说话也不必六行六行的
公孙:是 王上 您曾说您心里有个洞 可今日一见 这洞可比臣预料的多了许多阿
陵光:你还是说六行吧

天玑
齐:王上!(追)
蹇:小齐?!你怎么也来了
齐:王上不是一直担心末将跟丢吗
蹇:可这次 本王多想你跟丢阿
齐:王上说笑了 若是末将活到了第二季 还不知要被那些写话本的如何编排
蹇:有这等事 如此看来 我天玑当属均天四国中唯一的HE了

天枢天权人不齐放飞一个莫兔子的接风宴
孟章:(端着最后一道撒满葱花的汤煲姗姗来迟)说起来 天权一无天灾二无人祸 莫县主为何也来了?
莫:还说呢 第二季写话本的 非要让我改名叫小胖 王上说话也不好使 我堂堂一县之主 用这等响亮的名字成何体统 一气之下便走水路过来了 别说 天枢虽不及我天权富庶 这汤的味道是当真不错
孟:面上一层葱花 入口清鲜 汤底我特意加了仲卿昨日寄来上好的假酒 去腥提味 回味醇厚
莫:天枢王好手艺
齐:今日是酒底葱花汤 昨日是糖酒腌小葱 前日是酒香葱煎包 都多少天没吃煎饼了
莫:(看一眼旁边夕阳红那桌)怎没见你天玑国师?
蹇:刚路上碰到 本王看他不顺眼 让小齐踹到楼下去了

评论(5)

热度(37)